當鋪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05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童丹
  信息時報訊(記者 童丹 通訊員 白公宣 龔宣)廣州白雲警方昨向媒體通報太平洋房屋:11月4日7時許,白雲警方接到群眾報警,稱人和鎮某工業區內一間髮廊里有人發生打鬥。接報後,警方迅速派出民警到場處置。民警到場後發現一間髮廊的鐵閘門緊閉,裡面不時傳出叫喊和打鬥聲。民警在叫門無果後強行破開鐵閘門,此時1名受傷男子衝出,屋內有1名神情亢奮的男子持刀挾持1名頭部受傷女子及另1名女子。民警立即疏散周邊群眾,對持刀男子開展教育勸說工作。至9時許,持刀男子釋放2名女子,民警趁機將其控制,隨後協助“120”醫護人員將一男一女2名傷者送往醫院救治。目前,2名傷者傷勢穩定,暫無生命危險。
  經初步調查,涉關鍵字案嫌疑人為龍X富(22歲,廣東湛江人)。據其工友等人反映,龍X富以前多次吸食毒品。目前,嫌疑人龍X富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辦公室出租原標題:男子持刀劫持兩名女子被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moyzdmuq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