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雨花站11月8日訊(分站記者 晏偉 薑兆軒 區總工會 供稿)11咖啡弄月7日上午,“踐行六個走在前列,爭當勞動模範”雨花區第二屆勞動模範表彰大會在雨花大會堂隆重舉行。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彭驚雷,區領導周杏武、李電暉、馮聰龍、葉方舟、黃文先、謝愛龍、李國軍等出席了會議。區屬管理的省、市、區級勞動模範,區各級各部門各街道的黨政負責人、工會主席,以及來自全區各行業各企事業單位的工會和職工代表400餘人參加了此次表彰會。會上,區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馮聰龍宣讀了表彰決定,市、區領導為歐建武、周偉強、周玲、單丹、黃海良、羅玲、羅浩明、吳娟、王沙婭、周偉等10名來自各條戰線的區級勞動模範頒發了獎章、證書,勞動模範代表周偉強等作經驗介紹,併在會上宣讀倡議書。
  今年雨花區委、區政府在全區開展了第二屆區級勞動模範評選活動,這是繼2011年以來雨花區開展的又一次勞模評選活動,此次勞模評選工作堅持重點傾斜基層一線、貢獻時間長、工作業績大的職工,通過自下而上、民主推薦、永慶房屋逐級審核、網絡投票、公示等程序,最終評選出了10名區級勞動模範。在全區上下進一步營造了尊重勞模、學習勞模、爭當勞模的濃厚氛圍,努力形成了勞動光榮、知識崇高、人才寶貴、創造偉大的時代新風,進一步激勵和鼓舞全區廣大職工以先進模範人物為榜樣,按照區委“六個走在前列”競賽活動要求,為實現“五新雨花”建設目標作出更大貢獻。  (原標題:長沙雨花區第二屆勞動模範表彰大會隆重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moyzdmuq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