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敬敏遠投三分
  天山網訊(記者劉博 張新軍攝影報道)11月27日晚,2013-14賽季CBA聯賽第七輪新疆對陣江蘇的比賽在烏魯木齊紅山體育館打響,面對已經3連敗的江蘇隊,新疆隊穩扎穩打,以109:80拿下比賽,取得主場兩連勝。
  從比賽數據上來看,兩隊2分命中率、3分命中率、犯規次數均不相上下,新疆隊主要贏在籃板球和全隊助攻上,尤其是比對手多達9個的前場籃板球和助攻次數,直接影響到比賽結果。
  近兩場比賽新疆隊始終面臨內線缺兵少將的情況,不過賽前傳來利好消息,蘇偉燒退可以參加比賽,而大唐仍因傷病無緣和老東家“重聚”的機會。江蘇方面用兵更是“捉襟見肘”,中鋒位置上只有外援賽勒一人出戰,隊長易立狀態不穩定,海斯里普的表現更是讓人“摸不著頭腦”。
  江蘇隊開場跳球取得球權,孟達得球當即一個空位3分出手,籃球應聲入網;俞長棟追身突破上籃得分;比賽進行了兩分鐘,蘇偉披掛上陣;楊敬敏底線突破上籃不進,蘇偉與海斯里普籃下“肉搏”搶得前場籃板補籃得分,8:13;新疆隊防守做的並不好,盯死了海斯里普和易立後給孟達多次空位投籃機會;首節比賽雙方打得比較膠著,攻防兩端都比較平穩,22:19,新疆領先3分結束首節比賽。
  第二節,張慶鵬加辛格爾頓的固定組合上場,小將孫鳴陽籃下對位賽勒,“信鴿”依舊弧頂高位策應;面對內線無人的江蘇,辛格爾頓在進攻端得到解放,先是連續的中遠距離投籃,接著內線錯位硬吃王俊傑,憑藉身高優勢和靈活的腳步擾亂江蘇防線,單節砍下14分;隨著楊敬敏的壓哨3分入網,新疆隊52:39擴大比分,領先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比賽,新疆外線火力恢復手感,蘇偉和辛格爾頓高位連續擋拆幫助外線隊員得到更多空位出手機會,73:48;新疆隊開始失去進攻節奏,多次組織進攻到24秒違例;江蘇隊落後比分較多,但仍然認真的處理每一次進攻機會,77:59,第三節比賽結束。
  末節,江蘇隊仍沒有找到太好的進攻辦法,兩名外援疲軟的表現讓整支隊伍都顯得無精打采,而新疆隊像是到了“玩耍時間”,進攻火力點全部集中在外線,哈德森、於長春、西熱力江接連命中遠投,最終新疆隊107:80拿下比賽。
  此役新疆隊哈德森得到25分7板6助攻,辛格爾頓20分11板,楊敬敏17分4助攻3搶斷,西熱力江14分,可蘭白克10分6板5助攻,蘇偉9分,俞長棟8分9板。
  江蘇隊方面:孟達拿到15分2助攻2斷,易立拿到10分4板4助攻,塞勒13分5板,海斯里普17分9板,劉亞暉11分。
  下輪新疆將客場挑戰八一。  (原標題:CBA-新疆109:80勝江蘇 信鴿單節14分助球隊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moyzdmuq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