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秋凌)從今日起到1月28日,省級儲備生肉和蔬菜將在石家莊通過北國超市7家門店和永輝超市4家門店投放市場,豬肉以每公斤低於市場2元的價格銷售,蔬菜以低於市場20%以上價格投放。據瞭解,下周石家莊市級儲備肉、菜也將陸續投放市場,屆時覆蓋面將更大,涉及的品種也將更豐富。
  據北國超市相關負責人介紹,這些惠民肉和惠民菜將在北國超市益友店、益元店、益東店、中華北店、銀都店、新石店和談東店等7家賣場供應;首次投放的蔬菜品種有大白菜、胡蘿蔔、土豆、黃瓜、蘑菇等。此舉的目的是平抑物價、保障春節供應。
  據瞭解,市級儲備肉、菜將在22日投放市場,屆時覆蓋超市將更廣泛,不僅北國超市21家門店全部納入,家樂福保龍倉也將加入惠民行列。而涉及的蔬菜品種也將更加豐富。  (原標題:儲備肉、菜入市 豬肉每斤便宜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moyzdmuq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