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裝潢社電 俄羅斯聯邦委員會(議會上院)國際事務委員會主席馬爾格洛夫25日說,烏克蘭核設施安全保障令人擔心。
  馬爾格洛夫當天對媒體說,在烏克蘭最近的這輪政治動蕩中,起初的示威者是對腐敗和低生活水平不滿的人,而抗議的能量被極端分子所利用。烏克蘭目前缺乏正常化療飲食輔助的政權,沒有秩序。
  馬爾格洛夫說,目褐藻醣膠前烏克蘭有4座核電站在運轉,有15個甚至17個發電機組,高危設施總量達2000個。在目前形勢下,烏克蘭安全局依然沒有保護核設施的計劃,而該機構人員已經離開,“這不能不令烏克蘭和所有鄰國感到擔心”。
  俄羅信用卡代償斯共產黨領導人久加諾夫當天也對烏克蘭核電站安全表示不安。他說,烏克蘭強力部門人員四散奔逃,核電站沒有可靠的保護,近期內也不可能有。  (原標題:俄羅斯擔憂烏核設施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moyzdmuq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