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哥”(中)向心儀對象表白。 鄧霞 攝“中國吼王”李學東向湖南人民喊“愛”。 鄧霞 攝參賽者模仿Lady Gaga向偶像致敬。 鄧霞 攝
  中新網長沙3月22日電 (記者 鄧霞)66歲的李竹青今天做了一件極大膽的事情——通過電視直播節目,“彪悍”地向結婚43年的老伴大聲喊道“老公,我愛你”。
  “我們結婚43年了,他一直都對我挺好的,今天就想在大家面前表達我對他的愛。”李竹青告訴記者,兩人剛結婚的時候,出門都是一前一後或者各走兩邊,這麼多年過去了,也一直很少用言語表達感情,“不好意思說出口”。
  像李竹青一樣“愛在心裡口難開”的中國人不在少數。講究含蓄美的他們可能幾十年都沒有對愛人、對父母、對兒女說過一句“我愛你”。
  3月22日,湖南經視直播大事件推出《愛要大聲喊出來》活動,邀請了包括“中國吼王”李學東在內的近50名吶喊達人同場喊“愛”,聲音最大的前幾名參賽者可獲得豐厚獎勵。
  記者在活動現場看到,諸多參賽者並沒有將這看做是一場較量,而是一個說出心中愛意的舞臺。參賽者中既有平時對兒子關愛不夠的父親、直到母親去世也沒和她說過“愛”的女兒、找尋離家出走兒子的母親,也有感謝校長改善學校硬件條件的大學生、感激父老鄉親支持自己的反串藝人、向偶像致敬的粉絲……他們紛紛走上前臺,面對現場觀眾和電視鏡頭大聲喊“愛”。
  35歲的草根藝人“星光哥”是位剩男,此番他化身“唐伯虎”,拿著心儀對象的照片大聲表白:“如煙,我愛你。”雖不知最終效果如何,但他當眾示愛的勇氣,讓現場圍觀者紛紛叫好。
  參賽者依次喊完後,成績最好的五名參賽者還和“中國吼王”李學東一起喊出“我愛你,中國”,為此次活動划上圓滿句號。(完)  (原標題:湖南舉行愛要大聲喊出來活動 六旬老人當眾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moyzdmuq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