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西蘭皇后鎮的山頂享一頓晚餐,可以增加行程中的美食體驗。
  ★北京市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
  推薦產品:新西蘭美食之旅
  出發日期:4月18日、 28日
  價格:27300元/人
  行程亮點:由專業人士設計,獨特視角——深度領略新西蘭本土文化,市井街巷、土著探秘、峽灣雪峰、美食天象盡在其中……在原有成熟的標準旅游產品基礎之上,進行創新。
  因為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新西蘭降水豐沛,國土臨海,在新西蘭這個物產極度豐富的國度,當然要深度領略它的美食文化,行程中特別安排九大美食:羅托魯阿山頂西餐、毛利風味大餐、南島農莊燒烤自助、蒂阿瑙龍蝦晚餐、皇后鎮山頂自助晚餐、神秘島美味野餐、皇后鎮同樂海鮮自助、翠湖軒三文魚餐、至上之味館中式鹿肉午餐。
  產品設計的主旨是讓游客全方位體會到新西蘭的美食與美景,如皇后鎮山頂的自助晚餐,在游艇上一邊游覽米佛峽灣的美景,一邊細細品味新西蘭的饕餮美食。
  【其他推薦】
  荷德法瑞意梵6國11日-賞花正時節:荷蘭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
  出發日期:4月28日
  銷售價格:12500元/人
  行程特色:搭乘全球優質航空公司阿聯酋航空飛往歐洲,有機會體驗空客A380。
  行程景點:整個行程跨越6個國家的經典風景,其中荷蘭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每年僅有不到2個月的花季,讓人流連忘返。水上城市威尼斯則像童話故事中浮在水面的城堡一般。在瑞士可以欣賞阿爾卑斯少女峰,併在花都巴黎探訪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的盧浮宮,而德國鬧市法蘭克福則位於歐洲的心臟,是東西方的交會點。並超值贈送意大利全景深度游。
  推薦人:馮田,北京中旅市場部經理  (原標題:在皇后鎮山頂和峽灣享新西蘭饕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moyzdmuq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