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業園區項目建設流動現場會來祁陽縣觀摩
  
  在千山藥機參觀
  
  與企業負責人親切交談紅網祁陽站9月29日訊(分站記者 劉志軍)進園區、看企業、看建設、看生產,全市工業園區項目建設流動現場會正式召開,祁陽縣工業園區項目建設迎來“年中大考”。9月27日,永州市委書記陳文浩帶領全市各縣區主要負責人深入祁陽縣工業園區實地觀摩、點評、督導項目建設工作。向曙光、唐松成、高建華、唐定、易佳良、蔣善生、顏海林、唐能武、羅雙全、魏湘江、周新輝、黃春華、鄭弋等市、縣領導陪同觀摩。
  大項目推動大發展,新項目催生新變化。今年來,祁陽縣各級各部門凝心聚力,以更大的膽識謀劃項目、以超常的力度推進項目、以堅強的保障抓實項目,迅速掀起大規模、高質量的項目建設熱潮。
  鑫利生物科技生產線項目,自今年3月開工建設,目前科研樓、附屬車間主體完成,員工宿舍、辦公樓主體基本建成,前處理車間、精製車間、預處理車間、製劑車間等已完成基礎,正在加緊主體施工,預計明年6月建成投產。項目全部達產後,年產值可達2億元,年稅金1500萬元。
  在湖南千山醫療器械建設項目,現代化的廠房拔地而起,企業已進入試生產階段,二期工程正在緊鑼密鼓進行,項目全部建成投產後,可實現年產值11億元,年稅金逾億元。陳文浩指出,高科技、高投入、高產出、高品質已成為市場競爭的條件,企業前期各項工作的平穩推進為下一步工作的加速開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項目負責人要牢牢抓住現有良好的發展態勢,加速推進項目建設,更加努力地成為當地經濟發展的中堅力量。
  走進華慶泡棉的生產車間,陳文浩與企業負責人親切交談,仔細詢問項目投資、建設、設備引進、生產銷售規劃等情況。陳文浩希望企業進一步樹立更高更寬更強的理念,做大市場,做優產品,做強品牌;同時要把握機遇,快速發展,做好特色產品,為地方經濟發展多做貢獻。
  在園區閑置土地清理項目華旺實業,看著施工現場的火熱氛圍,聽著公司負責人對未來發展的規劃,陳文浩要求縣委、政府和企業雙方要以超常規的力度推動項目建設,要讓“規劃圖”儘快變成“效果圖”,讓“效果圖”儘快變成“施工圖”,讓“施工圖”儘快變成“實景圖”。
  看著園區新開工、新建成、新投產的項目一個接著一個,陳文浩強調,要繼續緊緊抓住項目建設這個中心,只有以大規模、高質量的項目儲備、引進、開工、建設,才能加快實現產業結構向“多點支撐”的轉變,才能早日實現產業倍增,為永州未來發展積蓄更多能量。  (原標題:永州市工業園區項目建設流動現場會到祁陽縣觀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moyzdmuq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