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3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搶救愛兒選情,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及夫人連方瑀等,22日特別出席連勝文的“挺臺北、挺FTA、挺勝文”大游行,儘管兩人都已七十好幾,仍一路從臺北市政府走到凱達格蘭大道,真可謂名副其實的“挺到底”。沿路受到民眾熱情支持、要求合影,人氣旺到好像候選人。
  除了連戰夫婦,就連連勝文的兄弟姊妹們也全數到齊,包括連惠心夫妻、連詠心、連勝武夫妻也都到場支持;不過,連勝文太太蔡依珊,則是中途從連勝文的競選總部前,加入游行隊伍與連勝文並肩走,蔡依珊還備水替丈夫打氣,連勝文也當眾親了蔡依珊臉頰,讓太方好害羞。
  不讓連勝文專美於前,78歲的連戰與71歲的連方瑀也頻頻放閃,兩人在游行路途中,不但交換一瓶水喝,連戰也不時用左手將連方瑀的右手勾起來,一起從市政府走到凱道,全程5.5公里的路上,不曾分離,展現恩愛的一面。只不過,畢竟年歲已高,兩人最後花了將近3小時才走完全程,而當兩人抵達凱道時,其實已經是5時30分、造勢晚會進行了一半。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連戰夫婦5公里全程走 沿路有人喊連爺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moyzdmuq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