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晶在全國行政學院院長會上強調
   在新的起點不斷推進行政學院事業新發展
  新華社北京12月24日電 全國行政學院院長會議暨紀念國家行政學院建院20周年大會23日在京召開。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國家行政學院院長楊晶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站在新的起點不斷推進行政學院事業新發展。 
  楊晶指出,20年來各級行政學院圍繞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及時把黨和政府重大理論觀點、方針政策和工作部署作為教學培訓中心內容和科研咨詢主攻方向,各項工作取得長足發展。楊晶強調,面對新形勢新要求,行政學院要把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首要任務,著力提高學員思想政治素質。貼近黨和政府工作實際開展培訓,推動廣大學員心系群眾、為民盡責、務實進取,不斷提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努力建設中國特色新型智庫,在黨和政府決策咨詢事業中發揮更大作用。堅持依法治院、從嚴治院,抓好院風學風建設。
  國家行政學院黨委書記、副院長陳寶生主持會議。中央有關部門、地方行政學院負責人和學院全體教職工共約800人參加會議。  (原標題:楊晶:在新的起點不斷推進行政學院事業新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moyzdmuq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