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來了,你想陪心愛的他(她)一起度過一個浪漫的假期嗎?在皚皚白雪裡一起捧著神聖的“愛情玫瑰果”留下難忘瞬間!是否想送Baby一隻“智慧果”呢,希望Baby在新年裡智慧過人。愛她(他),就帶她來情侶園吧。
  1、元旦“愛套餐”:凡是購買元旦套餐票的用戶可以享受以下套餐福利
  愛情果活力套餐:原價138元,搶購價58元/人。新西蘭紅玫瑰果1只 (又稱愛情果)、浪漫雪地合影1張(現拍現取)、動感列車甜蜜巡游、暖暖心愛奶茶1杯、原味德國黑啤1扎(可打包帶走)、世界最大蘋果觀摩
  智慧果兒童套餐:原價108元,搶購價48元/人。智利伽力智慧果1只 (又稱記憶之果,砸過小牛頓腦袋)、世界最大蘋果觀摩、夢幻魔力城堡攀登、動感列車甜蜜巡游、可愛心原味奶茶1杯、開心爆米花1桶
  2、聖誕·揚子大紅包:凡是購買聖誕票活動票的用戶,享受揚子送紅包福利!單人票特惠只需88元,聖誕家庭套票(僅限二位大人和一位1.3m以下小孩使用)特惠價只需168元,且揚子立送紅包。
  凡在揚子晚報官方服務號“yzwbnet”購票的網友,可有4種票類選擇:單人票、家庭套、愛情果活力套餐票、智慧果兒童套餐票。活動期間,憑購票成功驗證信息去活動現場取票。掃下方二維碼,即可進入購票頁面。
  時間:2015年1月3日截止
  地點:玄武湖景區花卉園(原情侶園)玄武區龍蟠路100號。  (原標題:夠愛,你就來!元旦特價搶訂“愛”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moyzdmuq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