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黔在線訊(本網記者 林童)12月19日,貴州省教育國際交流協會在貴陽成立。該協會成立後,將推動貴州教育界同各個國家(地區)教育的合作與交流,為貴州學子和學校在出國留學咨詢、招收外國來華留學生和聘請外教方面提供服務。
  貴州省教育國際交流協會成立大會現場
  與會人員舉手錶決
  據瞭解,協會成立後將促進我省各級各類學校和國外學校間建立和發展校際聯繫、交流和合作。並與國外教育機構、院校合作開展各級各類教育人才的培訓,組織安排境外師生和教育工作者來黔學習、考察、訪問;組織各級各類學生到境外開展修學活動,同時也組織境外學生到我省開展交流活動。組織省內各級各類教育工作者赴境外進行綜合性或專業性的教育訪問和考察。
  省教育廳副廳長李小建表示,協會的成立是我省教育擴大開放加快發展的需要,並希望協會能為我省搭建良好的國際交流與合作平臺。
  現場投票
  此外,協會還將舉辦雙邊或多邊教育國際會議、研討會和展覽會;承辦國外教育機構資助的教育項目;承辦政府委托的教育合作項目。  (原標題:貴州省教育國際交流協會成立 為貴州學子提供留學咨詢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moyzdmuq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