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5日電據臺灣TVBS電視臺報道,臺中新社古堡後方大約2400坪的香菇寮,中午突然起火,製冰機維修香菇寮都是木頭和塑料網搭蓋而成,火勢迅速延燒,消防隊員到場後雖然迅速控制,但這場大火已經燒毀4戶香菇寮,菇農說損失至少上千萬,懷疑是一旁工廠電鍍引起火花,才會釀成大火。
  大火、濃煙直衝天際,2400坪的香菇信用卡代償寮,因為高溫延燒,傳出批哩趴拉的聲音。民眾說,等消防隊來也來不及了。
  一旁的新社居民,婚禮企劃報警、幫忙拉水線,但廠區都是木頭、塑料網、鐵皮搭建,風勢助燃,讓火燒的猛烈。
  民眾急壞了,看到消防隊員趕來,揮手要他們趕緊幫幫忙,小孩租辦公室子看到大火越超越靠近自己家,忍不住大叫。
  這起火警就發生在5日中午、接近用餐時間,這處就位裝潢在知名景點新社古堡後側的香菇寮,突然起火,火勢一路延燒,還差點波及停在空地的車輛。
  消防隊員到場後,順利控制住火勢,所幸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只是香菇寮只剩下滿地灰燼、還有養菇用的器具,這些原本過年前要採收的香菇,現在全沒了,菇農損失至少上千萬元(新臺幣)。  (原標題:臺中2400坪香菇棚發生火災 菇農稱損失逾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moyzdmuq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