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郝曉煒通訊員李呈祥)昨日中午,市人民醫院組織了“元宵節送湯圓”活動,該院院領導為住院的空巢孤寡老人、五保戶患者送上了熱騰騰的湯圓。病房內,院黨委書記郭江澤親手為空巢孤寡老人雷大娘盛了一碗熱乎乎的湯圓,瞭解到雷大娘的子女都在外地務工,郭書記說:“孩子不在身邊,您就把醫院當成自己的家,醫護人員就是您的子女,我們會盡最大努力讓你感受到家的溫暖。”“非常感謝醫院對我的關心和照顧,醫生、護士對我的關照,就像家人一樣。”雷大娘感慨地說。陽曲縣五保戶患者高某,因右下肢疾患住院,經手術外接式硬碟治療,目前正處在恢復期。他說:“入院時,我享受到國家給予的五保戶就醫特殊政策(住院期間醫療費用全部報銷),免費住院看病的同時,醫院還為我提供免費就餐服務。”高某手捧熱騰騰的湯圓,眼含熱淚激動地說:“感謝醫院為我做的一切,能在市人民醫院這樣的醫院治療,我真是感到踏實和溫暖。”  (原標題:醫院送湯圓 情暖住院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moyzdmuq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