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行政審批首次“季公示”
  市公積金中心居榜首
  本報訊(鄭州報業集團記者 張喬普 李娜) 自2014年1月1日起,我市第十輪行政審批制度改革新機制、新事項和新流程正式運行。昨日,我市公佈今年第一季度行政審批工作結果,市公積金中心得分最高。
  根據公佈結果,第一季度,全市39個市級審批職能部門(不含市外僑辦)共受理業務22.88萬件,辦結22.64萬件,辦結率99%。其中,提前辦結19.22萬件,提前辦結率84.9%;即辦件13.17萬件,即時辦結率58.17%。
  行政審批“日清周結月通報季公示”機制,是我市第十輪行政審批制度改革“1+9+8”配套機制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鞏固和推動改革成果落實,規範行政審批權力運行的重要保障。根據要求,“季公示”的內容主要包括:各單位審批業務受理量、辦結量、即辦件數量、提前辦結數量等審批工作開展情況;預警提醒次數、紅牌、黃牌數量等行政效能監察情況;電子監察系統自動生成的季度平均績效得分和排名情況。
  今後,每季度初,市行政審批服務中心將在本報公佈上一季度各市級審批職能部門的行政審批工作績效排名等情況,接受社會各界監督。
  (原標題:市行政審批首次“季公示” 市公積金中心居榜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moyzdmuq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