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張晨 王芳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22 20:24:09 [提要]從今年6月份開始,萊陽市110指揮中心多次接到了電動車被盜的報警。依報案人描述,辦案民警在監控中發現嫌疑人模糊的身影。通過調出100多小時的監控錄像,初步確認是一輛麵包車比較可疑。

  萊陽最近發生了電動車連環盜竊案

  依據報案人描述,辦案民警在監控中發現嫌疑人模糊的身影

  。萊陽警方根據前期研判,一舉將涉嫌盜竊電動車的犯罪嫌疑人及銷贓人抓獲
  齊魯網9月22日訊 萊陽最近發生了電動車連環盜竊案,引起了警方的重視。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報道,從今年6月份開始,萊陽市110指揮中心多次接到了電動車被盜的報警。依據報案人描述,辦案民警在監控中發現嫌疑人模糊的身影。通過調出100多小時的監控錄像,初步確認是一輛麵包車經常出入,比較可疑。經過進一步認定,該車車型為一輛東南得利卡白色麵包車。
  而在民警對該嫌疑車輛分析偵查過程中,在萊陽市馬山路六交路口、蜆河路等地又發生多起電動車被盜案件。經調取現場監控發現,均為該白色大麵包一伙所為。民警迅速開展行動,進行了反向追蹤。
  萊陽市公安局民生專案組安排兩名民警,駕駛一輛便車,在東南得利卡麵包車,經常出入的區域驚醒巡邏,確認犯罪嫌疑人出入的區域和居住地。
  經過長達半個月的跟蹤調查,專案隊發現了他們的交易地點、以及住處。萊陽警方根據前期研判,一舉將涉嫌盜竊電動車的犯罪嫌疑人及銷贓人抓獲。犯罪嫌疑人供述,他們多次交叉結夥,竄至海陽市、棲霞市、萊西市、萊陽市等地盜竊電動車70餘次,盜得電動車100餘輛。目前已追回贓物30餘輛。(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moyzdmuq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